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中学男生给500女生送玫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3:52 海峡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一名中学男生在今年情人节当天,用自己积攒的零用钱为同年级500名女生送上了代表爱与友谊的红玫瑰。现在,他不仅因此在全校出了名,也让所有女同学都对他“刮目相看”。

  这位名叫保罗·基姆的17岁男生就读于美国佛罗里达州赛普里斯湾中学。情人节前夕,他得知一家打算卖花筹款的俱乐部花卖不出去,因此产生了送花的想法。他一共花了大约90美元买玫瑰。

  基姆说,情人节是个特别的日子,却并没有很多女孩在这一天得到礼物。他说:“我愿意带头这样做,给她们带去微笑。”

  16岁的萨拉·法里内利是众多收到玫瑰的女生之一,她同时还收到一张卡片,上面写着:“送给2007届的所有可爱女士,祝你们情人节快乐。”法里内利说,当时她不知道送花的男孩是谁,但觉得这种做法“很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