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菲律宾泥石流专题 > 正文

菲律宾泥石流吞噬整个村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12 中国日报网站
菲律宾泥石流吞噬整个村庄(组图)

当地展开救援工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菲律宾泥石流吞噬整个村庄(组图)

村庄被泥石流完全掩埋


菲律宾泥石流吞噬整个村庄(组图)

救援人员在受灾现场进行救援。


菲律宾泥石流吞噬整个村庄(组图)

人们在进行搜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2月17日菲律宾东部莱特岛上发生大规模泥石流,将一座村庄和小学校掩埋。

  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红十字会主席戈登说,泥石流吞噬了菲律宾莱特岛南部圣伯纳德镇的一个村庄,导致约200人丧生、1500人失踪。

  菲律宾南莱特省省长透露,这场泥石流发生在当地时间17日上午9点,导致该村约500栋房屋和一所小学被毁。

  南莱特省的另一位官员称,这个村子有2500人,只有3栋房子没有被毁,目前有6名幸存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周早些时候,菲律宾东南部省份遭遇暴雨、突发洪水,有16人在暴雨和洪水中丧生。(欧叶)

  相关专题:菲律宾泥石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