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季莫申科千金畅谈爱情 用五种语言向丈夫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乌克兰《今日报》报道,2月16日,乌克兰前女总理尤丽娅·季莫申科的千金叶夫根尼·卡尔(结婚后随英国丈夫的姓)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婚恋、家庭生活,称在和英国摇滚歌手丈夫谈恋爱时曾用五种语言示爱。

  前女总理千金坦承,自己的初恋早在幼儿园时就已开始,第一个对象是园里一个叫格里莎的小男孩。她说:“现在很难记起来了,我当时好像送给他一个玩具。在肖恩(丈夫)
前我没有再谈过恋爱,只有肖恩改变了我的生活。最初我被他的外表所震惊,然后是他的内心世界。”

  在回答用什么语言示爱的问题时,卡尔说:“既用英语,也有俄语,既用

乌克兰语,也用西班牙语,还用法语,我们是一个多语言家庭。”

  前女总理千金透露了丈夫与她父母的关系:“父母当时直接对我说,如果你爱他(肖恩·卡尔),那就和他生活在一起吧。我很高兴他和妈妈很谈得来,顺便说一下,是用英语,他们互相关心对方的事情。”

  在回答她是否和母亲谈自己的恋爱和性问题时,卡尔承认说:“当然了。父母和孩子谈论这些问题,这很好,我在我妈妈面前没有秘密。”

  至于家庭商务,她说:“肖恩有业务往来,他靠音乐挣钱,而我只是帮助他组织音乐会。以前,在我还没遇到肖恩之前,我主要是在英国推销乌克兰手工艺品。”

  据悉,乌克兰前女总理一家在2月14日

情人节时举行了一次聚会,地点在基辅市尼夫卡大街,前女总理坐着牌照为061的奔驰轿车前来,身穿白色皮大衣,白色高领衫,蓝色牛仔裤,没有盘标志性的辫子,而是披肩长发。前总理千金身穿黑色风衣,黑裙子,灰帽子,高腰黑皮靴,披肩长发,酷似一个女中学生。(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