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菲律宾泥石流专题 > 正文

新华网:菲律宾发生泥石流至少4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5:56 新华网

  新华网马尼拉2月17日电 菲律宾中东部莱特省17日因连日暴雨引发泥石流,导致一座村庄的数百所房屋和一所学校被毁,目前已经确认有4人丧生。

  据莱特省地方官员说,泥石流发生在当天上午10时45分左右。救援人员已在废墟中发现4具尸体,由于事发地点位置偏远,目前尚不清楚泥石流造成损失的具体情况。

  另据菲律宾红十字会负责人说,当天发生的泥石流已经导致约200人丧生,1500人失踪。但他强调,这一数字仅为该机构的初步估计。

  菲律宾民防办公室的负责人说,国防部长克鲁斯已紧急调遣两架救援直升机和两艘海军舰艇前往支援。目前,在事发地点已有200多名救援人员参与营救。(完)

  相关专题:菲律宾泥石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