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参议院通过对"卡特里娜"飓风灾区的援助法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07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华盛顿2月16日报道:美国参议院16日通过了一项援助“卡特里娜”飓风受灾地区的法案,内容包括增加灾民的失业救济,偿还相关社团为灾民购买救灾物资所付的资金等。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苏珊·柯林斯说,这一法案旨在确保受灾家庭能够得到必要的救助,以弥补灾难给它们造成的损失。

  同一天,布什总统要求国会再拨款198亿美元,用于“卡特里娜”飓风受灾地区的重建。截至目前,美国政府用于该地区灾后重建的资金已经超过了870亿美元。

  美国国会15日发表一份报告,对布什政府在去年“卡特里娜”飓风灾害期间的表现提出严厉批评,并指出因政府反应缓慢导致了大批灾民受困。

  去年8月29日,袭击美国南部地区的“卡特里娜”飓风造成1300多人死亡,严重受损家庭达到30万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