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打猎门”中的切尼专题 > 正文

美国青年嘲笑切尼后被女友打猎开枪误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35 北京晚报

  据美联社2月16日报道,一个美国科罗拉多州小伙子看到副总统切尼打猎误伤同伴的新闻后讥讽切尼,没想到几小时后,他在自己家农场打猎时,竟然也遭遇了“切尼枪法”———被自己的女友不慎开枪误伤。

  据报道,这名倒霉的美国男子名叫乔什·凯瑟,现年21岁,是美国科罗拉多州拉斐特市人。周一下午,当乔什从新闻上看到美国副总统切尼打猎误伤同伴的报道后,不禁大声
地笑起来。乔什对记者说:“我读着关于副总统的新闻,忍不住哈哈大笑。我对自己说:‘你怎么能用你的枪射你的朋友?’”

  然而几个小时后乔什就遭到“报应”。据悉,凯瑟家住在一个大农场中。近来农场频频有浣熊出没,偷吃农场内的小鸡。于是,当天晚上,他和17岁的女友一起带着猎枪在农场四处搜寻,试图猎杀这几头贪嘴的浣熊。

  最后乔什在一个小棚子旁发现了一只受伤浣熊的踪迹,于是他蜷缩在地上,躲在棚子后观察敌情,17岁的女友跟在他身后。女友手中的猎枪突然走火,子弹从乔什右耳后射入,穿过他的下巴,然后射进他的左臂中。

  当乔什被救援人员送进

医院抢救后,医生建议不要移除嵌入他手臂中的子弹,以防给乔什造成神经损伤。大难不死的乔什对记者说:“我现在感觉很好,就好像被香烟烫了一下。”目前乔什已经出院。

  相关专题:“打猎门”中的切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