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3名遇难中国工程师遗体今日回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6:4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三名遇难者身份确定

  记者昨天从中国驻卡拉奇总领馆获悉,3名遇难工程师的身份已经确定,分别为龙宏宝穴合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外聘工程师雪、魏建平穴上饶机械厂工程师雪和赵滨穴徐州液压件厂工程师雪。

  遗体运抵卡拉奇医院

  昨天凌晨,3名遇难者的遗体已被转运到信德省首府卡拉奇一家医院停放。巴方派出一架C-130型运输机,定于当地时间17日上午6时30分把3名遇难中国工程师的遗体运回中国。

  家属可获40万元赔偿

  据合肥水泥工业设计研究院企业管理部项部长介绍,由于该院已为驻外所有工作人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根据合约,遇难者家属可得到40万元左右的保险赔偿金。

  我工作组启程赴巴

  一个由外交部牵头组成的工作组16日晚启程前往巴基斯坦首都卡拉奇协助处理3名中国工程师在巴遇袭身亡善后事宜。

  巴方逮捕47名嫌疑人

  枪击惨案发生以后,巴当地政府立即向事发现场派去大量全副武装的军警人员,目前已经逮捕了47名嫌疑人。(综合新华社、《京华时报》消息)

  家属可

  获赔40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