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研究:基地有“企业文化” 妻子越多薪水越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17: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西点军校的研究结果表明,基地组织像现代公司一样,有“企业文化”,有休假和薪金制度。已婚人士不仅假期多,工资高,而且妻子越多,薪水越高。研究小组据此提出了各种对付基地组织的方法。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西点军校一项名为“和谐与不和谐:探索基地组织弱点”的研究,对美国截获的基地组织文件进行了分析。这些资料包括基地组织日常
的运作情况,比如招募基地组织成员的标准,对“新雇员”的入职培训计划,用以打败犹太人和西方人的情报、政治及军事策略。

  研究人员还发现,基地组织也有自己的休假制度。已婚成员每3周可以休假7天,而单身成员每月只能休息5天。每个成员每年还有休15天病假的权利。

  成员的薪水也受到婚姻状况的影响:已婚成员每月薪金大约108美元,如果有两个或更多妻子,工资就更高;单身汉的薪金则低于108美元。

  研究小组认为,基地组织的“企业文化”似乎与其他现代组织相似,公司内部和外部在资源配置等方面也存在矛盾。研究小组由此提出各种对付基地组织的方法,比如从财政、心理等方面进行暗中破坏。

  美国西点军校的另一项名为“窃取基地组织活动手册”的研究认为,美国应当采取反破坏和心理战术对付恐怖组织,尽可能避免“直接打击”。(欧叶)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