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克什米尔独立派领导人将同印度总理举行官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7日20:33 桂龙新闻网

  克什米尔独立派领导人将于当地时间2月17日晚,与印度总理辛格举行首次官方会谈。该领导人称将带来150万克什米尔人的签名,要求直接参与印巴会谈。

  据美联社报道,克什米尔独立派的领导人亚希尼·马利克(Yasin Malik)表示,他在今天的会谈中,唯一的议程就是向印度总理辛格提出要求——克什米尔的代表们应当直接参与印巴会谈。马利克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合法的要求。”

  自2004年以来,印度在努力结束克什米尔地区争纷的同时,一直同巴基斯坦和克什米尔独立派的领导人进行单独会谈。马利克称,克什米尔代表应当是三方会谈的一份子。他说:“我将把我从查谟和克什米尔地区5000多个村庄收集来的150万个要求同样(参与会谈的)权利的签名摆在他(辛格)面前。”

  马利克以前曾把这些挨家挨户收集来的签名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展出,他说这些签名已被扫描到光盘中。

  马利克是伊斯兰组织“查谟克什米尔解放阵线”的领导人,该组织过去曾是一个武装组织,现在已放弃暴力变成一个政党。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选稿:王香菊作者:欧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