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红发小伙擅长写演讲稿成赖斯身边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2:50 新闻晨报

  本报专稿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4日报道,26岁的美国小伙子克里斯蒂安·D·布罗斯一年前还是默默无闻,但现在他却是美国国务卿赖斯身边“红人”之一。据悉,赖斯之所以“相中”这位初出茅庐的年轻小伙,只因为他的演讲稿写得实在太好了。

  据报道,一年前,新官上任的赖斯将国务院中所有演讲稿撰写人召集起来开了个会。会议进行得毫无创意,直到布罗斯羞涩地举起手。

  当所有演讲稿撰写人离开时,赖斯询问她的高级顾问之一杰姆·威金森:“那个红头发的年轻小孩是谁?让我们特别留意他一下。”

  布罗斯就这样成了美国国务院的一颗新星,现在他已成了赖斯的首席演讲稿撰写人。而赖斯也将布罗斯视为自己最宝贵的“资产”之一,出国访问时,经常要将布罗斯带在身边。

  (爱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