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塞黑总统塔迪奇说:前南刑庭应为米氏之死负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9:35 上海青年报

  据新华社电 塞尔维亚和黑山塞尔维亚总统鲍里斯·塔迪奇13日说,对于前南斯拉夫联盟总统斯洛博丹·米洛舍维奇之死,联合国前南斯拉夫问题国际刑事法庭(简称前南刑庭)负有责任。

  塔迪奇说:“毫无疑问,米洛舍维奇要求更高的医疗待遇。那种待遇应该授予所有法庭被告。”他还说:“不幸之处在于,我们今天从法庭得到消息,他们没有责任。我认为
,他们应该对发生的事情负责。”

  不过,塔迪奇说,米洛舍维奇之死“不会破坏我们与法庭的合作。”

  塔迪奇同时表示,如果米洛舍维奇的遗孀米拉·马尔科维奇在塞黑首都贝尔格莱德出席葬礼,他不会向马尔科维奇发布免予逮捕的命令。

  贝尔格莱德一家法庭指控马尔科维奇在米洛舍维奇当政期间滥用职权。她还被控与数起米洛舍维奇的政敌遭谋杀案件有直接关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