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五常”仍未达成一致 美宣布延长对伊朗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联合国3月13日电 美国、法国、英国、中国和俄罗斯五个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13日仍未能就拟议中的关于伊朗核问题的安理会主席声明达成一致。

  五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当天上午在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驻地举行了近两个小时的会谈,这也是安理会8日收到国际原子能机构关于伊朗核计划的评估报告后,五个常任理事国就伊朗核问题举行的连续第三次闭门磋商。

  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博尔顿在会谈结束后拒绝就会谈进展情况发表评论。他说,五国将在14日继续就该问题进行磋商。

  另据报道,美国总统布什13日签署行政命令,宣布延长美国自1995年3月15日以来一直对伊朗实施的经济制裁。

  根据美国对伊朗的制裁法令,任何美国公司或公民不得与伊朗进行任何石油或商业往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