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米氏一案结束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1:32 青年时报

  综合新华社消息 前南问题国际刑事法庭第三预审庭庭长鲁滨逊法官14日宣布,对米氏的案件审理因被告死亡而结束。当天,米洛舍维奇的儿子马尔科抵达海牙领取他父亲的遗体。不过,目前尚不知道他将把父亲送往何处安葬。

  俄专家前往了解尸检情况

  据报道,随马尔科一同抵达的还有4名俄罗斯病理学家,他们将向荷兰有关机构了解米洛舍维奇的初步尸检情况。马尔科表示,希望在贝尔格莱德为父亲举行国葬,但如果塞尔维亚政府不同意,他们也可能将父亲暂时安葬在莫斯科。

  塞尔维亚方面已表示不反对米氏家人在塞尔维亚为他举行葬礼,但拒绝为其举行国葬。

  塞撤销对老米遗孀的通缉令

  据来自贝尔格莱德的最新消息,当地法院在得到米洛舍维奇遗孀米里亚娜·马尔科维奇辩护律师的保证后,在14日撤销了对她的通缉令,不过她入境后需要将护照交警方保管。

  老米兄长因内心悲痛住院

  13日晚,米洛舍维奇的哥哥、前南联盟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鲍里斯拉夫·米洛舍维奇,因多日来情绪悲痛、身感不适被送入莫斯科医院治疗。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