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相小泉再狡辩 声称参拜靖国神社是"内心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0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本首相小泉纯一郎14日晚再次为参拜靖国神社辩护,声称“我是怀着对战殁者的哀悼之意去参拜靖国神社的。这是内心问题,不应成为政治问题或外交筹码。”

  当天上午,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中国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上说,日本领导人多次参拜供有二战甲级战犯的靖国神社,这种举动极大伤害了中国人民和亚洲人民的感情。

  小泉当晚在首相官邸回答记者提问称,“我是怀着对战殁者的哀悼之意去参拜靖国神社的。这是内心问题,不应成为政治问题或外交筹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