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花花公子"老板出书 自称要把童年偶像登上封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3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3月14日援引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从2006年初开始,《花花公子》创始人和总编赫夫纳和杂志编辑埃德格伦合著的《封面女郎60年》开始发售,主要谈论赫夫纳的童年女友偶像:邻家女孩,定价19.99美元。

  赫夫纳曾经说过,从1953年开始,他在挑选《花花公子》封面和跨页女郎时总是会想到自己的偶像:脱衣服的邻家女孩。从那时起,已有616个“邻家女孩”上了杂志封面创造
了这份男性杂志的辉煌。在3月13日开始发售的最新一期《纽约人》杂志上,赫夫纳再次谈到了此事。

  最初,在创办杂志时,赫夫纳在寻找活泼的跨页女郎方面进展并不顺利,第一次真正的成功是与当时急需用钱的梦露签约,之后杂志发行量大增,两年后,已经有许多年轻女士排队等候准备在他的摄像机前坦胸露乳,争当封面和跨页女郎。

  在寻找自己的“邻家女孩”偶像时,赫夫纳吃了官司,因为1958年1月刊的封面女郎刚年满16岁,尚未成年。不过,最后他并没有进监狱,因为这位拍摄裸体照片的姑娘得到了母亲的许可,此后,《花花公子》女郎中再也没有18岁以下的“邻家女孩”。

  赫夫纳经常改变封面和跨页女郎形象,有成功也有失败,最失败的是1960年11月刊封面女郎,全装露面,没有裸露,结果创造了发行量最低纪录。最成功的是1967年8月刊,封面女郎迪迪·林德全裸,仅用一点饰物遮掩,结果杂志一上市即被抢购一空。

  许多女模特表示,她们为《花花公子》拍照并不是为了钱,这是对这本男性杂志的最高评价,不过,赫夫纳也不会亏待她们,50年代他为一张封面照片付费500美元,现在已涨至25000美元。许多女郎正是凭借在《花花公子》封面和跨页上风情万种的表现打开了自己进军电影、模特或广告界的通道,也总能很快找到有名又有钱的“钻石级”未婚夫。

  现在由于色情图片泛滥,《花花公子》发行量受到一些影响,虽然现在仅在美国每月还能销售300万本,但与70年代鼎盛时期700万本的纪录相比还是差了很多。不过,已年高80的赫夫纳对自己的杂志前景并不担心,他仍不愿放手,还想找到童年时期那个深深印在自己脑海中的最为清纯的邻家女孩,把她的照片登在自己的杂志封面上。(固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