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什前助手偷东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3:45 今晚报

  据新华社今晨专电根据《华盛顿邮报》14日公布的一份指控文件,布什总统前国内政策顾问克劳德·艾伦涉嫌盗窃被捕,他曾向一名商店调查人员承认,他偷走商店货品,然后欺骗性“退货”以兑换现金。

  警方在指控文件中说,艾伦共25次在华盛顿郊区的“塔吉特”连锁店和其他商店盗窃商品,并以“退货”方式兑换至少5000美元现金。

  “塔吉特”连锁店调查人员皮特·朔姆堡说,他在1月2日公司位于盖瑟斯堡的店面前拦住了克劳德·艾伦。艾伦当时用前一次购物的发票兑换所偷物品的退货款。

  警方最初以一项轻罪指控艾伦,但3月9日艾伦出庭时撤消指控。当天晚些时候,警方提出更为严重的盗窃罪和企图盗窃指控。

  现年45岁的艾伦2月辞职,说是要花更多的时间与家人在一起。离职前他年薪16.1万美元。他受控的罪行都发生在白宫任职期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