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上电视讲健身经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16:24 中国新闻网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上电视讲健身经验(图)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和世界无线电通信电视主播芭芭拉·哈里森在散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报道,美国国务卿赖斯曾经在电视节目中进行举重表演,现在美国第一夫人劳拉也走上电视,与观众分享自己的日常健身经验。

  劳拉最近在美国各地做关于妇女心脏病和儿童肥胖症的演讲,14日出现在华盛顿NBC4电视节目中,讲述自己的保健方法。

  世界无线电通信电视主播芭芭拉·哈里森(她此前也曾采访过国务卿赖斯)介绍说,劳拉每天的健身锻炼从步行开始,在清晨的时候,每次大概花45分钟,通常是绕着白宫的南草坪行走。有时候,劳拉也会带着朋友和保安人员走出白宫,在大商场中走走。

  劳拉告诉哈里森:“我喜欢和朋友一块走走。这样45分钟的步行就会在聊天中不知不觉地结束了。”

  在劳拉看来,每日健身非常重要。她在上个月的一次演讲中提到“在美国心脏病所杀死的人数要比所有其他各种癌症致死的人的总数还多”。

  劳拉告诉哈里森称,她的每日健身习惯是在和布什结婚以后养成的。劳拉称布什是个“天生的运动员”。

  这位第一夫人也通过举重来健身,不过她的要比国务卿赖斯的要轻一些。劳拉通常用3-5磅的哑铃,一周锻炼3次。有时候,她也会和布什总统一起,在白宫健身房锻炼。

  “用轻点的哑铃,可能获得预期的目标会慢点。但是,劳拉肯定已经看出自己体型的变化了。”哈里森说道。

  有的人注意到这位第一夫人的体型已经比当初布什刚刚入主白宫的时候看起来要好得多了。洛杉矶时报2004年报道说,劳拉自从搬进白宫后,衣服腰围尺寸从10变成了8。当然,目前这类数据仍然是保密的。

  劳拉的发言人苏珊说:“我们绝对不会透露第一夫人的衣服尺寸。因为我不想丢掉工作,我绝不会说出她的尺码是多少。”(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