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华裔孕妇遭劫匪围殴导致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15: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马来西亚一名怀有7个月身孕的华裔孕妇日前遭数名匪徒洗劫围殴,导致流产。目前警方正考虑从误杀案的角度展开调查。

  据《光华日报》、《南洋商报》报道, 8日晚上,怀有7个月身孕的杨太太和丈夫带着女佣及孩子到加油站添油,其丈夫到柜台付钱,而其孩子因为要上厕所,杨太太和女佣便带着孩子去油站的厕所。

  事发时女佣和孩子进厕所,而杨太太则在厕所外等候,这时3至5名匪徒突然闯进,二话不说便向杨太太的脸部挥拳,杨太太立即蹲下掩护自己的脸,并紧握着挂在手边的腰包,卡在手肘处,匪徒愤而联手围殴杨太太,造成其手臂、后颈、额头等皆伤痕累累。

  据介绍,事后杨太太向警局报案,当时腹中胎儿情况还良好,心跳正常,并没有流产迹象,警方当时就以一般攫夺案处理。但她回家不久后便不幸流产, 7个月大的男婴胎死腹中。

  警方表示,涉嫌踢伤华裔孕妇致其流产的匪党,在当地已活跃一段时期,并涉嫌多宗案件。警方或考虑将此案升级,在转交重案组调查后,从误杀案角度展开调查。

    相关专题:马来西亚华人频频受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