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希腊两名囚犯劫持飞行员乘直升机越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08 中国新闻网
希腊两名囚犯劫持飞行员乘直升机越狱(组图)

两名囚犯逃跑后,直升机在附近一处公墓降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希腊两名囚犯劫持飞行员乘直升机越狱(组图)

希腊警察在公墓附近搜捕囚犯。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希腊一个监狱的两名囚犯6月4日利用一架直升机成功越狱。目前警方已展开了追捕行动。 直升机驾驶员说他遭到了越狱者的劫持。

  越狱发生在当地时间周日下午6时20分。两名越狱者一名是希腊人,今年40岁,刑期为25年;另一名是阿尔巴尼亚人,今年32岁,被判无期徒刑。

  据悉,当时有一架直升机降落在监狱屋顶,将两名囚犯接走。

  警方认为,组织这起越狱事件的很可能是那名希腊囚犯的兄弟。此人也是一名被警方通缉的逃犯。

  警方还认为,两名囚犯乘坐直升机离开后,在附近一处公墓降落,然后骑上

摩托车逃走。

  警方已经逮捕了直升机的驾驶员。但驾驶员说,他是被劫持来参与这次越狱行动的。

  目前,警方已经对这几名逃犯展开了追捕行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