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谢瓦尔德纳泽出回忆录谈与俄复杂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3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6月4日电 据俄塔社报道,苏联时期的外交部长、格鲁吉亚前总统谢瓦尔德纳泽回忆录日前在第比利斯用格鲁吉亚语出版。

  谢瓦尔德纳泽在接受俄塔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回忆录记录了他在数十年政治生涯中亲自参与的很多事件,其中特别提到了上个世纪90年代在格鲁吉亚发生的重大事件,还谈到了与俄罗斯的复杂关系。

  78岁的谢瓦尔德纳泽说,他刚刚收到了两种版本的新书,一种版本只有文字,另一版本除文字外,还配有数十张不同时期的照片。他表示,正在考虑在欧洲国家出版德文和英文的回忆录,但没有透露有关细节。

  据报道,谢瓦尔德纳泽2003年11月23日被迫辞去格鲁吉亚总统职务。之后,他开始撰写回忆录。(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