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卢卡申科观看白俄选美大赛 老乡摘得后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3:08 中国新闻网
卢卡申科观看白俄选美大赛老乡摘得后冠(图)

2006年白俄罗斯小姐利特维诺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卢卡申科观看白俄选美大赛老乡摘得后冠(图)

2006年白俄罗斯小姐利特维诺娃。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俄罗斯《真理报》报道,6月4日晚,卢卡申科总统亲临现场观看“白俄罗斯小姐-2006”第5届国家选美大赛,来自总统故乡莫吉列夫市的女大学生叶卡捷琳娜·利特维诺娃加冕后冠。因一直在向获奖佳丽递送支持者奉献的鲜花,总统本人竟然无法亲自向冠军祝贺。

  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也亲临现场观看决赛盛况,但他到底支持哪位佳丽却是一个
谜。不过,他的心里一定非常高兴,毕竟当晚公认的最美丽的姑娘是总统的老乡,来自莫吉列夫市白俄罗斯-俄罗斯大学的女大学生叶卡捷琳娜·利特维诺娃。遗憾的是,坐在前排的总统竟然没能亲自向姑娘们献花,表示祝贺,只是在不断地向获胜佳丽递送热情的支持者送过来的鲜花。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30多名佳丽参加,有大学生,也有各行各业的从业人员,有来自大城市的,也有来自偏远村镇的,共有24名佳丽闯入最后的决赛,其中来自马里纳戈尔卡市的尤丽娅·辛杰耶娃获得亚军,来自利达市的叶莲娜·谢佳克获得季军。来自维杰布斯克市的叶莲娜·马拉霍娃当选“友谊小姐”,来自首都明斯克的瓦西丽娜-·卡卢金娜获得“媒体小姐”称号,来自宾斯克市的奥尔加·博加特列维奇获得“最上镜小姐”桂冠,来自维杰布斯克市的纳塔丽娅·叶戈罗娃成为“最迷人的小姐”。

  此次大赛冠亚军并不是初次参加比赛,两人曾参加2004年白俄罗斯小姐大赛,但未能闯入前5名。今年白俄罗斯小姐获得的后冠是由100克白金和500来块玉石精制而成,其中还有

钻石,非常宝贵。

  获奖之后,美女们的命运将各有不同。佳丽们表示,参加选美只是爱好,是为了证明自己,如果没有模特公司提供优惠合同,她们也可以从事本职工作,特别是在有一个好专业时。冠军利特维诺娃在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时表示,自己根本没想到会幸运地成为冠军,但她也和其他参赛佳丽一样希望能够获胜。她还没有认真考虑自己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不过,自己学的是经济专业,所有人都需要金钱、信贷,她愿意和钱打交道。

  亚军辛杰耶娃可能会到原来的工厂继续当安检员,她同时表示,参加选美对她实现自己的梦想来说至关重要,即使未能获得冠军,她也获得了更多机会,也许会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不过,她们也有可能继续自己的模特生涯,因为2004年的白俄罗斯小姐奥尔加·安特罗波娃已经连续两年代表国家参加世界选美大赛,并在国际超模大赛中荣获桂冠,现在美国迈阿密模特公司当职业模特。(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