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戴妃死前未怀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阴谋论9年后终被推翻

  据英国《世界新闻报》6月4日报道,一份对戴安娜王妃车祸的最新调查报告称,戴妃遇难时既没有与情夫多迪订婚,也没有怀上他的孩子。这个结论彻底推翻了戴妃命丧巴黎车祸9年以来所盛传的阴谋论。

  司机酒后驾车酿祸

  报告指出,那名法国珠宝商曾声称多迪为戴安娜购买过一枚订婚戒指,如今他已经坦白该说法并不存在。新的法医技术还证实,戴妃车祸后,法医立即对她的血液中确切的荷尔蒙水准进行了测试,结果一劳永逸地证明她没有怀上孩子。报告还称多迪的富豪父亲艾尔·法耶德没有收到戴安娜的“最后遗言”。

  报告指出,这起车祸的原因是驾驶员亨利·保罗因饮酒过度超车行驶造成的。报告称,如果戴安娜和多迪当时系上安全带,那他们还是有可能幸存下来的。

  彻底推翻阴谋论

  《世界新闻报》称,法国珠宝商阿尔伯托·雷波西曾声称多迪在车祸发生前的早晨替戴安娜购买了一枚订婚戒指。雷波西甚至还出示了一份收据。现在,在一份详尽的声明中,他承认没有戒指这回事。

  消息人士透露,“新的采用皮肤和血样的法医检测技术披露了她(戴妃)确切的荷尔蒙数量。事实很明白,她没有怀孕。”

  另一个重要的阴谋论声称是法耶德曾从戴妃死亡的那家医院的一名护士那里收到了戴妃的最后遗言。可法耶德的前保镖温菲尔德透露,这个哈罗德大亨根本就没有到过医院。调查人员也无法找到这名神秘的护士对证。阴谋论的炮制者还声称,司机亨利·保罗是替暗杀小组工作的间谍,但尸解结果证实他体内的酒精量大大超标。

  ·蒋建平·

  

调查显示戴妃死前未怀孕

  上图:戴安娜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