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政府公布日惹地震中死伤人数最新统计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6:51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张雯雯):印度尼西亚政府5日公布了对印尼日惹地区地震死伤人数的最新统计数字。根据这一数字,在日惹地区地震中死亡的人数为5782人,受伤的人数为3.6万人。

  此前,印尼政府社会服务部公布的死伤统计数字为,地震死亡人数6234人,伤者4.6万多人。

  针对最新统计中伤亡人数下降的情况,印尼政府官员解释说,这主要是由于在此前的统计工作中,部分遇难者被重复计算,也有一些人原先已被确认遇难,但后来却生还。

  印尼日惹地区和中爪哇省部分地区5月27日发生里氏5.9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