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再派警察赴东帝汶维和 吁别国增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15 国际在线

  

澳大利亚再派警察赴东帝汶维和吁别国增援(图)

  4日,东帝汶安全局势突然恶化,澳大利亚不得不向帝力增派警察

  中新网6月5日电:据路透社报道,澳大利亚今天(5日)呼吁东南亚国家继续向东帝汶派兵,以平息那里混乱的局势。澳大利亚已经于4日向帝力增派了35名警察。

  目前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西兰和葡萄牙向东帝汶派遣了部队。澳大利亚国防部长纳尔逊表示,如果东帝汶政府提出要求,他相信其他东南亚国家也会加入维和部队。纳尔逊在澳大利亚广播公司讲话时称,从澳大利亚的角度来说,有一些国家过去曾经在有关东帝汶事务中发挥了作用,而且与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国有过良好的合作。

  他同时警告说,如果东帝汶的局势不能得到控制,那里就会成为跨国犯罪和恐怖主义分子的目标,还可能会发生人道主义危机。

  纳尔逊今天造访马来西亚,并会与当地领导人讨论地区安全局势等问题。

  另据法新社报道,东帝汶新任国防部长拉莫斯·奥尔塔今天将与叛军头目会谈。据悉叛军仍要求总理阿尔卡蒂里辞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