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尼班图尔地震灾区部分学校复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8:22 国际在线

  新华社班图尔(印度尼西亚)6月5日电(记者吕传忠邱红杰)印度尼西亚地震重灾区班图尔部分学校5日复课,当地学生在满目疮痍的校园里开始震后的第一堂课。

  复课学校的校园里大都搭起了大帐篷,作为学生的临时课堂。有的学校则把状况尚好的图书馆、实验室甚至祷告室当作教室使用。

  在东班图尔小学,六年级毕业班的学生正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进行期末考试。学校老师拉特娜告诉记者,该校低年级的学生要到9日才能正式复课,那时还要多搭几个帐篷。

  在班图尔第一初中,学校的教工办公室已完全倒塌,18个教室只有10个还能用,3个实验室和1个图书馆都被改作教室。在班图尔第二高中,21个教室只剩下4个可以使用,加上4个基本没有受损的实验室,上课的地方仍然不够。校方决定让高一和高二学生上下午轮流上课,高三学生回家复习,等待考试。

  印尼中爪哇省日惹附近5月27日发生里氏5.9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其中重灾区班图尔县死亡近4000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