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布拉默茨将报告哈里里案进展 爆炸次数有新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20:44 国际在线

   布拉默茨将再次报告哈里里案调查进展 爆炸次数有新说

  新华网贝鲁特6月5日电(记者潘立文 王昕)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负责调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谋杀案的国际调查委员会负责人布拉默茨,将于本周末离开这里前往纽约向联合国秘书长安南递交关于哈里里案的第二份调查报告。

  当地媒体说,布拉默茨3日再次视察了爆炸谋杀现场,在去纽约前将进一步问讯有关人士和目击者。他所领导的调查委员会的技术专家组也将再次到爆炸现场进行调查取证工作。

  此间西方国家外交人士认为,专家组的努力可能会证实当时在数秒钟内发生了两次爆炸。黎巴嫩科学研究委员会所属的地震监测中心的报告证实了上述说法。该监测中心一开始就说他们记录下接连两次的震动。

  2005年2月14日,黎巴嫩前总理哈里里的车队在贝鲁特市内遭汽车炸弹袭击,哈里里及其绝大多数随行人员当场被炸身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