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女星否认将与查韦斯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7月6日电(记者 尹南)委内瑞拉女演员、模特拉迪·罗德里格斯日前召开记者招待会,再次否认她正在与查韦斯总统恋爱并准备结婚的传闻。

  现年38岁的罗德里格斯说,她只是在一场棒球比赛和总统府的一次活动中见过查韦斯总统。她说:“我并不认为查韦斯作为一个男人非常有魅力,我只是把他看作是总统,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她表示,关于她要和查韦斯总统结婚的传闻给她及家人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因为这意味着与政治扯上了关系,而她恰恰想要与政治保持距离。

  罗德里格斯还表示,她不会拿20年的从艺生涯和自己的形象开玩笑,借绯闻在媒体上炒作。

  这位曾获得1985年世界小姐选美比赛第三名的

女明星表示,自己的择偶条件有3项:聪明、能接受一个聪明的妻子和不从政。(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