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名模姐妹相继因瘦身而死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7日01:31 新京报
乌拉圭名模姐妹相继因瘦身而死亡(图)
相继因瘦身而死亡的乌拉圭名模姐妹露西尔(左)和埃利安娜

  乌拉圭名模露西尔·拉莫斯去年走秀后因心力衰竭而死亡,此事曾引发社会各界对骨感模特成风的强烈批评。谁料刚刚过去半年,类似的悲剧竟然又在露西尔妹妹的身上再度上演,年仅18岁的埃利安娜·拉莫斯近日由于营养不良而死亡。

  据报道,埃利安娜13日被同住的奶奶发现昏倒在乌拉圭的自家浴室,发现时已经没了气息。奶奶伤心地说,“这种事情已经发生在我身上两次,这女孩不会醒来了。我走进屋子,看到她双眼翻白,两脚蜷缩着。“

  一位警方消息人士说:“初步检验,死因是营养不良。”法官提姆巴尔说,埃利安娜和她姐姐一样,都是心脏病发,“没有其他不寻常之处”。当地媒体揣测,埃利安娜可能为了维持削瘦身材而节食过度,不过和她一起走秀的其他模特儿说,没听过这对姊妹有饮食失调的症状,经纪公司老板铎托也批评说,厌食暴食之说都是荒谬的,“她节食从来没出问题,这对姊妹的死显然是基因问题。”验尸报告将在一个月内出炉,以确定她的死因。

  去年

马德里时装周就鉴于露西尔之死,率先发难,禁止BMI值低于18的模特儿登台走秀,紧接着米兰、纽约等时装潮流重镇也都跟进,不过伦敦时装周仍然拒绝为模特儿BMI设低标。

  埃利安娜身高170厘米,体重54.9公斤,BMI值刚刚好通过马德里时装周定下的18最低标准,不过,最近她急速

减肥。家人说,姐姐露西尔曾说,如果自己可以多瘦一点,就能“赚大钱”。 (龚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