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驻萨尔多瓦大使因醉酒裸体丢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21: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两星期前,以色列驻萨尔多瓦大使楚里尔·拉斐尔被发现醉醺醺地躺在自家的院子里。当时他光着身子,还被绑了起来。这次不体面的经历最终使他失去了驻外大使的头衔。

  3月12日,以色列外交部表示,他们已经召回了驻萨尔多瓦大使,外交部正在寻觅替换他的人选。

  据美国媒体报道,两星期前,萨尔多瓦警方在拉斐尔住所的院子里发现了一位醉汉的身影,当时这名男子喝得酩酊大醉,呕吐不止,身上一丝不挂,只戴了几个性玩具。被松绑以后,这名男子告诉警方,他是以色列驻萨尔多瓦的大使。事后,拉斐尔并没有因为当天的遭遇向萨尔多瓦警方报案。

  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本-希勒尔12日承认确有其事。她表示,尽管拉斐尔没有违反任何法律,但是以色列外交部已经将他召回。她说:“我们讨论的是不适合成为一名外交官的行为。”

  据报道,拉斐尔曾代表以色列在不同国家担任驻外使节,他在6个月前刚刚到萨尔多瓦赴任。 (江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