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校园枪击案凶犯外祖父称其死有余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4月20日电 据英国《每日镜报》20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理工大学校园枪杀案凶手赵承熙的外祖父Kim Hyang-Sik19日晚接受媒体采访时称,赵承熙是一个“混蛋”,死有余辜。

  该报称,81岁的Kim Hyang-Sik在看到赵承熙用枪顶着自己的头部的录像后称:“家里最好不要有这样的孩子。他是一个麻烦制造者,毁了他母亲的生活。”

  而赵承熙的另一位长辈,85岁的Kim Yang-soon在谈到她的侄孙时称:“他是一个长相不错的男孩,但是不愿意与人交谈。在他们一家前往美国后,他的母亲对他不爱说话感到非常担心,还曾带他去医院治疗。医院诊断他患了自闭症。他是一个坏蛋”。

  在听到赵承熙行凶杀人的消息后,他的父母由于震惊过度而不得不入院治疗。警方已派出人员保护赵承熙的父母,目前不清楚他们是否仍在接受治疗。赵承熙的姐姐赵承京正在参与

伊拉克的重建工作,她3年前从普林斯顿大学经济系毕业,目前是美国国务院的承包商伊拉克重建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她已向伊拉克重建管理办公室请假。

  23岁的赵承熙16日在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校园内枪杀32名师生后自杀,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9日播出了他寄给该公司的录像带。(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