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波音737-800客机失踪数小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5日16:09 中国新闻网
肯尼亚波音737-800客机失踪数小时
资料图片:波音737系列飞机:B737-800型

  中新网5月5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机场的一位女发言人5日称,不排除失踪的肯尼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已坠毁的可能性,但这种可能性到目前还无法得到证实。

  肯尼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在飞往内罗毕时失踪,飞机与地面控制人员失去的联络的时间已有数小时之久。

  肯尼亚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提图斯在内罗毕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称:“飞机上有106名乘客、8名机组人员和1名飞行工程师。kQ507号航班是从阿比让经杜阿拉飞往内罗毕的,但不幸的是,飞机仍没有抵达。飞机本应于5日6点15分(北京时间5日11时15分)内罗毕。我们不知道飞机发生了什么事。杜阿拉塔台在飞机起飞后不久曾收到飞机发出的信息,但它在这之后就未收到飞机的任何信息。到目前为止,没有人能够与飞机建立联络。”

  多数乘客是经内罗毕飞往肯尼亚以外目的地的乘客,肯尼亚航空公司驻内罗毕机场总部已设立了一个危机管理中心。(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8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