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开始谋划第一丈夫生活 称将停止赚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3:26 中国新闻网
克林顿开始谋划第一丈夫生活称将停止赚钱
资料图片:克林顿正在演讲。

  中新网纽约5月9日电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已经开始谋划“第一丈夫”生活。他透露将停止参与盈利活动,用家里的存款支付开支,尽他的能力来帮助他的夫人。

  克林顿8日晚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称:“我已试图去担任那样的角色,我将能够做在我当总统时她所做的事情,我不想花任何时间去赚钱。我希望到她当总统时我们已存了足够钱。如果她当选的话,我们就可以用存款来支付帐单。我想保留我们的两所住所,在华盛顿和纽约查巴克区的房子,我想花她所希望的时间去做她让我做的任何事。我应当每周有几天在基金会工作的时间。我肯定希望能够做到这一点。”

  希拉里已明确表示,如果她当选总统,她会让克林顿忙起来。克林顿可以成为“世界大使”,他的基金会和海外出访活动将可以帮助改善美国与其它国家的关系和解决外交政策的热点问题。

  对于克林顿夫妇来说,克林顿放弃赚钱活动是一个很大的变化,但这将降低希拉里当选总统后发生利益冲突的可能性。克林顿每年进行数十次收费讲演活动,其中多数是向北美和欧洲的公司和慈善组织发表讲演。他每次讲演能收入10至20万美元。希拉里参议员道德报告称,克林顿2001年至2005年的讲演收入超过了3000万美元。克林顿还是一家家庭基金公司的顾问,这一公司由他的亿万富翁朋友布尔克控制。如果这一基金能够继续发展,克林顿将能获得数千万美元的收入。(关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