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富汗政府证实塔利班杀死一名韩国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2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韩国媒体报道,塔利班发言人今天表示,已处死了一名韩国男性人质。塔利班在处死人质之后表示,该人质的尸体被丢弃在穆穑崎地区。

  半岛电视台以紧急新闻的形式报道了处死人质的消息。该报道引用自称塔利班发言人的艾哈迈迪的话说,由于阿富汗政府拒绝释放所要求的囚犯,塔利班处死了23名人质当中的一名男子。

  艾哈迈迪还警告称,如果阿富汗政府继续拒绝要求,还将处死更多的人质。

  艾哈迈迪还指出,塔利班处死人质是为了促使韩国政府积极参与谈判。

  当地传媒伊斯兰新闻社(AIP)也援引艾哈迈迪的发言报道称,塔利班处死了一名韩国人质。

  阿富汗政府当天晚些时候也证实了塔利班处死人质的声明,并称在穆穑崎地区发现了这名被害人质的尸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