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新录音带要求伊拉克境内武装团结抗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08:01 中国新闻网
拉登新录音带要求伊拉克境内武装团结抗美
资料图片: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

  中新网10月23日电 综合报道,“基地”组织头目拉登22日通过半岛电视台发布了新的录音带。在22日播放的录音中,拉登要求在伊拉克活动的各个武装派别的头目“埋葬敌人”,并“团结对抗”美国领导下的驻伊拉克联军。

  拉登的这个最新录音带向“我的伊拉克兄弟战士们”发表谈话,号召各武装团体尽到团结的“责任”,以“依从神意,一致行动”。

  录音中说:“我的兄弟们,各位圣战士领导人,回教徒正等候你们团结在同一面旗帜下,以伸张正义。”

  这是9月20日以来拉登的最新录音带。9月20日拉登播放的录音号召对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发动“圣战”,因巴国政府支持美国。半岛电视台没有透露他们是如何获得录音带的。目前美国反恐部门正在研究这个录音带的真实性。

关注拉登最新录像

核心提示:在“911”恐怖袭击事件六周年纪念日前夕,拉登通过录像发表了一篇“告美国人民书”,拉登称,如果美国人希望结束旷日持久的伊拉克战争,就要早点“皈依伊斯兰教”。9月20日公布的最新录像中,拉登公开呼吁巴基斯坦人民“反抗”巴总统穆沙拉夫

拉登在新录像中煽动巴基斯坦人反抗穆沙拉夫

    拉登说,穆沙拉夫今年7月下令军队攻占巴首都红色清真寺的做法将这位总统变成了“异教徒”和美国压制穆斯林的帮凶,因此必须被人民“赶走”。[详细][视频][拉登视频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