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同父异母弟弟住在中国 已与中国女孩订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06:19 信息时报
奥巴马同父异母弟弟住在中国已与中国女孩订婚
奥巴马的父亲有4任妻子

奥巴马同父异母弟弟住在中国已与中国女孩订婚
奥巴马曾在博客上表示,有个同父异母的弟弟在中国。

  时报综合报道 据美国《纽约时报》3月17日报道,美国参议员、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巴拉克·奥巴马同父异母的妹妹奥马几周前向该报透露,奥巴马有一个弟弟在中国。

  弟弟马克是物理学家

  奥马说,奥巴马这个住在中国的弟弟就是马克,他和一个中国人订了婚。马克是奥巴马的父亲和一个名叫露特的美国女子生的孩子。上世纪60年代,老奥巴马在哈佛大学遇到了露特,并把她带回了肯尼亚。当时,他与奥巴马母亲的婚姻已经结束。

  奥巴马也曾在自己的博客上表示,自己同父异母的弟弟马克在中国居住。马克毕业于斯坦福大学,是名物理学者。

  奥巴马家族像“联合国”

  奥巴马家族横跨不同地域,宗教和肤色的范围之广非比寻常,其家族网络覆盖中国、印度尼西亚、肯尼亚、英国和夏威夷。在肯尼亚,奥巴马还有一位穆斯林叔叔。奥巴马说:“许多价值观都融合在了我身上。”因此,一旦当选,奥巴马将成为第一位真正意义上的21世纪领导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