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战略核潜艇成功试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03:08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9月18日电(记者 高帆)俄罗斯国防部18日宣布,俄海军当日在水下成功试射一枚“布拉瓦”(又称“圆锤”)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据俄媒体报道,这枚导弹是由俄北方舰队“德米特里·东斯科伊”号战略核潜艇从白海水域发射的,弹头准确击中了俄远东堪察加半岛库拉演练场上的预定目标。

  “布拉瓦”导弹可携带10个分导核弹头,射程达8000公里。此种导弹将成为俄新一代955型“北风之神”级战略核潜艇的主要武器。另据负责研制这种导弹的莫斯科热力工程研究所总设计师所罗门诺夫介绍,“布拉瓦”导弹与“白杨-M”洲际弹道导弹将成为未来俄战略核力量的主体。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俄罗斯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