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洛杉矶再发火车事故15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05: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九月十九日电 (记者 张炜) 一辆客运列车十九日早上在洛杉矶市中心附近与一辆公交车相撞,事故造成十五人受轻伤。

  这是洛杉矶大都会列车系统七天内发生的第二起事故。事故发生在当天早上六时十五分左右,洛杉矶大都会客运列车系统的一辆蓝线列车,行驶至华盛顿大道与格里菲斯大道附近的一个平交道口时,与一辆大都会公交汽车相撞,事故导致列车第一节车厢脱轨,所幸公交车上没有乘客。洛杉矶消防局发言人称,列车上的十五人被撞伤或擦伤,已经送医救治,但均无大碍。

  连接洛杉矶市中心和港口城市长滩的蓝线铁路是大都会列车系统中运营里程最长的线路,也是全美第二繁忙的轻轨铁路,平均每天运送七万名乘客。蓝线自一九九0年运营以来,已夺走九十条人命,其中二十人是自杀身亡。

  一周前,洛杉矶大都会客运列车系统的一列客运列车与货运火车猛烈对撞,造成二十五人遇难,这是美国近十五年来最严重的火车事故。美国联邦运输安全委员会周四公布的调查报告称,错过红灯信号的客运列车司机桑切斯的确在事故发生当天收发手机短信,但还未确定事故发生时是否正在收发短信。

  据报道,司机桑切斯曾因在超市偷盗被判入狱三个月,数年前曾与一名同性恋男友同居,五年前,这名身患艾滋病的男友与桑切斯吵架后自缢身亡,此后桑切斯一直独居,与四只小狗为伴。(完)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洛杉矶 火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