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5名空姐体重超重被禁飞 状告航空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1: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0日电 国营印度国家航空公司的5名空姐因为体重超重被禁飞行后,闹上法庭,最高法院下令航空公司2星期内作出答复。

  据香港媒体报道,印度航空公司要14名空姐转做地勤工作,理由是她们的体重超出规限。该航空公司规定18岁的空姐最高体重为50公斤,26至30岁空姐体重不能超过56公斤。但被针对的空姐认为,她们的体重与工作表现无关。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印度 空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