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利-波特作者罗琳向英国工党捐百万英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0日17:3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哈利·波特》作者、英国女作家J·K·罗琳9月20日向英国工党捐款100万英镑,以赞赏该党为帮助贫困家庭儿童摆脱贫困而做出的努力。

  据英国媒体报道,这是罗琳首次向英国执政党工党捐款。罗琳选择在20日工党召开年度大会前夕捐款,无疑鼓舞了英国首相布朗的士气。近来,布朗的民意支持率持续走低,要求其辞职的呼声越来越高。

  罗琳表示说,在工党的执政下,英国贫困单亲家庭的日子要好过些,反对党保守党的纳税政策只会让这些贫困家庭生活变得更为艰难。

  现年42岁的罗琳先前曾是一位靠救济金艰难度日的单身母亲。后来,她所写的《哈里·波特》系列小说风靡全球,使她成为拥有十亿美元身家的作家,成功跻身富有作家行列。

  (方颖)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罗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