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2名策划刺杀奥巴马疑犯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23: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11月6日报道,上个月因涉嫌刺杀总统当选人奥巴马被捕的两名“白人至上主义者”考瓦特和舍莱索曼已经进入庭审听证。联邦大陪审团5日对这两名嫌疑人提出正式起诉,庭审听证会将于6日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一所法院举行。

  美国警方10月22日在田纳西州逮捕了20岁的青年丹尼尔·考瓦特和18岁的保罗·舍莱索曼,并以非法持有枪支、共谋抢劫枪支商店以及恐吓总统候选人的罪名对他们提起诉讼。

  联邦烟酒、武器及爆炸物管理局驻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办公室探员卡瓦诺说,考瓦特和舍莱索曼原计划枪击88名黑人,并斩首另外14人,将刺杀奥巴马作为“最后行动”,但最终因计划漏洞百出未能实施,他们被捕后已于10月27日首次出庭。

  (环球在线:霍默静)

    相关阅读:

    美当局正式起诉两名白人 指其欲刺杀奥巴马

    美国特工24小时严密保护奥巴马人身安全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相关专题 2008年美国大选

更多关于 刺杀 奥巴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