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弃薪 瑞士银行前CEO放弃千万元薪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1:27  深圳晚报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 瑞士银行前首席执行官彼得·伍弗利9日说,他放弃根据合同应得的1200万瑞士法郎(约合1000万美元)薪酬,以对瑞银全体成员展现“团结姿态”。

  瑞士《星期日新苏黎世报》当天援引伍弗利的话报道,伍弗利“已全额退还根据合同划至自己名下的1200万瑞士法郎”。

  这一决定正值瑞银高级管理层越发面临薪酬缩水压力之时。

  瑞银大量持有美国次级抵押贷款相关证券等,在当前金融危机中损失惨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