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计划48小时内用飞机疏散滞留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20: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泰国旅游体育部长维拉萨表示,泰国政府正在制定旅客疏散的计划,准备在未来48小时内从一个或两个军用机场运送有“紧急需求”的游客,包括有幼儿的家庭和需治疗的患者。他还表示泰国航空公司将承担这项任务,飞机将飞抵新加坡或马来西亚等可以让旅客转机到达目的地的国家,返航时可能会搭乘入境泰国的旅客。此外,泰国政府还可能动用公共汽车和火车将游客运送到泰国其他机场。

  11月27日,泰国政府内阁在清迈召开紧急会议,考虑将在全国实行紧急状态令或采取强硬的国内安全法,试图结束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的混乱状况。目前,这两个机场已被反政府的人民民主联盟(民盟)支持者包围,致使数千名旅客滞留。

  (环球在线:王妮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泰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