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宪法法院解散执政党禁止总理颂猜从政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2日13: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泰国宪法法院2日就人民力量党等3个执政联盟政党的贿选案做出裁决,3党被判有罪将被解散,总理颂猜5年内将禁止参政。

  据悉,执政的人民力量党、泰国党和中庸民主党在去年12月大选中被指涉嫌贿选。

  在当天的审判中,泰国党和中庸民主党的代表分别做了总结陈词,但是人民力量党拒绝出庭,指法院早已做出解散执政联盟的决定。

  裁判长说,当天的审判程序以人民力量党代表未出庭的情况下宣告结束。

  当天手持盾牌的防暴警察在法庭外严阵以待,警方称法庭外有近5000名政府支持者。

  相关阅读:

  泰国廊曼机场再度发生爆炸

  周士新:泰国局势七问 持续动荡的玄机何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