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发言人称团队中无人涉州长卖官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7: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十二月十五日电 (记者 李静) 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的发言人丹·菲弗尔十五日表示,经过“内部审查”,奥巴马的助手都未与伊利诺伊州州长布拉格耶维奇以及州长的雇员就顶替奥巴马国会参议员职位的人选问题进行过“不恰当的谈论”。

  菲弗尔表示,审查结果证明,奥巴马与布拉格耶维奇及其顾问均无联系,奥巴马的团队也没有涉入伊州州长“卖官案”。

  菲弗尔当日发表的简短声明没有具体提到未来的白宫办公室主任伊曼纽尔是否涉案。据美国媒体报道,伊曼纽尔曾向布拉戈耶维奇提供一份获奥巴马接受的参议员“候选名单”。

  菲弗尔称,奥巴马团队方面不会在本月二十二日以前公布内部审查细节,以免妨碍有关方面对布拉格耶维奇展开的调查。

  奥巴马上月当选总统不久后辞去了伊利诺伊州国会参议员一职,使该席位空缺。布拉格耶维奇有权指定人员出任参议员职务。

  菲弗尔在声明中称,奥巴马团队将向联邦检察机构汇报内部审查的结果,“确保在有关调查中给予全面合作”。(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州长 卖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