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发生客船沉没事故至少1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8:31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12月29日电 据《雅加达邮报》29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中爪哇省八马兰的阿森都涌海洋度假村附近海域当天早上发生一起客船沉没事故,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报道引述目击者的话说,失事船只超载搭乘了30名乘客,在行驶途中被大浪打翻并沉没。因事发时海上风浪很大,影响了救援工作的展开。

  救援人员已打捞起10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但目前尚无法确认这些遇难者的身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flash

更多关于 客船 沉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