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马斯拒绝在加沙部署国际部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04: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袁奇):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10日拒绝了有关在加沙地带部署国际观察员或国际部队的建议。

  哈马斯当天在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召开有其政治局领导人迈沙阿勒出席的会议,讨论加沙停火问题。会后哈马斯发表声明说,将拒绝任何破坏该组织抵抗以色列占领权利的安全部署。

  当天早些时候,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在开罗呼吁哈马斯毫不犹豫地就停火达成协议,结束加沙冲突。阿巴斯还呼吁在加沙部署国际部队。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哈马斯 加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