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总统驻杜马全权代表因直升机坠毁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莫斯科一月十一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搜救人员在阿尔泰“黑山”山区找到了失事的米-八直升机残骸。俄总统驻国家杜马(议会下院)全权代表亚历山大•科索普京等七人在事故中丧生。

  俄塔社援引阿尔泰共和国总统别尔特尼科夫的话说,搜救人员当天在阿尔泰共和国“黑山”地区发现了坠毁的米-八直升机,并在失事地点找到三名生还者,据悉另有一人自行向边防军人求救。这四名生还者包括该共和国副总理、驻莫斯科全权代表班内赫、第二飞行员科尔宾以及两位摄影家。

  别尔特尼科夫表示,他们在和班内赫交谈后得知,这架米-八直升机是因发动机故障而坠落的,包括俄总统驻国家杜马全权代表科索普京在内的七名乘员当场死亡。

  据悉,这架米-八直升机隶属于“天然气工业航空”公司托木斯克分公司。一月九日,该直升机在执行商务飞行任务时与地面失去联系。目前俄罗斯联邦总检察院侦查委员会西西伯利亚运输侦查局已就直升机坠毁事件展开调查。(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坠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