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委内瑞拉中断与以色列外交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14:47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1月15日电 委内瑞拉外交部14日说,委内瑞拉已中断与以色列的外交关系,以抗议以军对加沙地带发动军事行动。

  委内瑞拉外交部通过国家电视台发表一份声明说:“由于以色列对巴勒斯坦人民实施野蛮的迫害,委内瑞拉已决定中断与以色列的外交关系。”

  以色列驻委内瑞拉使馆尚未就此事作出评论。

  委内瑞拉外交部6日曾发布公报,宣布驱逐以色列驻委大使,以示对以色列空袭和入侵加沙地带的谴责和对巴勒斯坦人民的支持。

  以军自去年12月27日以来对加沙地带发动大规模空袭,本月3日以军地面部队在空军的掩护下进入加沙地带。截至目前,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至少1023人死亡,超过4600人受伤。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