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呼吁阿拉伯国家断绝与以色列一切联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23: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叙利亚总统巴希尔-阿萨德16日号召所有与以色列有外交关系的阿拉伯国家关闭以色列大使馆。

  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的阿拉伯国家首脑紧急会议上,叙利亚总统巴希尔-阿萨德呼吁“断绝与以色列直接和间接的联系,并关闭其大使馆。”

  在以军袭击加沙的第二天,叙利亚高级官员就表示,因以色列“侵略加沙”,叙利亚和以色列间政治进程中一切活动的大门已经被关闭。

  目前,埃及和约旦是阿拉伯国家中仅有的与以色列签署和平协议并建交的两个国家,国教是伊斯兰教的非洲国家毛里塔尼亚也与以色列有外交关系,而卡塔尔是海湾地区中,唯一一个与以色列有商业联系的伊斯兰国家。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阿拉伯国家 以色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