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加利亚民众要求重启核反应堆解决能源不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保加利亚首都索非亚日前发生示威,争取重新启动核反应堆。近日发生的俄乌天然气危机使保加利亚深受其害。

  据香港星岛新闻集团消息,大约2500人参与了示威,要求当局重新启动两座苏联时代核反应堆。示威者表示,为加入欧盟,而在2006年关闭的核反应堆,安全并没有问题,鉴于近日俄罗斯与乌克兰发生天然气纠纷,有必要重开核反应堆。

  保加利亚政府16日为重新启动其中一个反应堆进行准备工作。当局表示,如果天然气纠纷未有平息,而欧盟又同意,就会重新启动反应堆,解决能源不足的问题。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